工作不好找..薪水低加班沒錢...該怎麼辦

 

工作不好找..
但找到卻又因薪水太低加班又沒錢...
該怎麼辦
我已經換了3~4家的工作.
不是因為內鬥嚴重不然就是超時工作沒加班費.
有時強烈颱風來已宣布停班但還是要去上班..
如不去就扣新..真不知工作重要還是性命重要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就是那個光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1-06 15:14:22
[ 檢舉 ]
只要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掌握自己的一切

就不用在把時間賣給老闆,再看主管的臉色

不用在乎過去的學歷與社會經歷,因為有自由及致富的機會

人的潛力無窮,不要浪費自己未開發的天賦

成功的與否,決定在您的誠心跟態度

因為我要改變平凡的自己,因此抓住這個成功創業及致富機會

在這個行業裡面讓我花很少的錢輕鬆創業,自己當老闆

但真的讓我感動的是

我在這個環境的成長、非凡的收入與助人快樂的感覺

人生的意思其實可以很不一樣,就在自己的決擇

真的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找到一份同時擁有健康、美麗、財富的事業

很高興與您結緣,詳文請看我的自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