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要怎麼結婚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快十年了 現在懷孕想生下來 但是我們沒有任何積蓄還負債

我父母並不知道我們負債 所以堅持我們要按照傳統禮俗辦婚禮 但是我男友他家更窮 那有多的錢可以花費 所以希望我們自行去公證 但是又把溝通的問題丟向我

要我自己跟家人說明 但是就是不能說他們家沒錢 我真的很生氣 這種是哪有女兒自己替別人跟爸爸談 我真的覺得他媽很差 以前我也曾經懷孕 但是當時經濟狀況更不允許 所以我拿掉了 被他媽知道後 整天裝個臉色給我看 還拼命跟別人說我沒有責任感不敢生 明明就是他兒子養不起 還硬要怪我 現在好ㄌ 我想生但連個基本的婚禮都不能給我 真ㄉ好氣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艾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21 17:52:50
[ 檢舉 ]
如果你真的沒有錢...那麼我勸你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結婚前就知道二家的人價值觀念都不同!雖然你跟你男友交往已經近10年了!但是你能保證嫁過去後這些事情都不存在咩?

而且你們還在負債中,就養小孩這件事來講...真的很花錢!

奶粉尿布哩哩啦啦一堆的事..

平均來算養一個孩子一個月要付出約1萬元(這還不包活托嬰費哦)

你們的薪水夠養這個小孩咩?

當然我也能理會你跟交往10年的男友想安定下來.想要有個基本的婚禮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啦!

但是婚禮前你為了這些小事跟對方的父母有吵嘴的狀況發現,這會在婚後更加嚴重...

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