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怎麼辦-如何快速有錢

 

1.對於沒錢喝酒所以把手機拿去當掉的人有什麼看法?
2.這種人可以依靠,結婚嗎?
2009-10-27 23:48:14 補充
可是他人看起來溫柔體貼成熟個性也溫柔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o單身傻楓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28 00:06:13
[ 檢舉 ]
沒錢喝酒所以把手機拿去當掉?

我想問大大...今天要是你跟她結婚...

他沒錢喝酒,把妳賣掉妳要怎辦呢?

沒錢喝酒就拿東西去當...老實說這不對吧...

一天不喝酒是不會怎樣的...但是為什麼他要當手機勒?

他沒工作嗎?要是他沒有工作...那他就不可能有給妳任何依靠!!

結婚不是兒戲...是終身大事耶...不是鬧者玩...

結錯婚...然後離婚...女生是沒價值的...會被別人看不起...


可是他人看起來溫柔體貼成熟個性也溫柔

但是他個性在好...那也要看他是否真如妳說的好...

但是因為喝酒...當手機...只能說沒安全感!!

 

之前我有個男友...我們搬家!!

但是我媽咪有一些習慣...搬家時候~會在新家,家裡撒錢!!

我媽媽跟我們(我跟男友)說~不管金後是否會沒錢也不准拿那些錢來用!

結果有一次...他工作不穩定...我跟他幾乎沒錢吃飯...

這時候我們又吵架!!他把那些灑在地板上的錢拿去買啤酒...

我跟我媽咪知道後很不開心...他今天因為一個吵架就把昭財錢拿去買啤酒!!(買完啤酒後還繼續跟我們吵架,借酒裝瘋!!)

這樣子要我嫁給他...我也不敢嫁...自己也會怕說哪天被他賣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