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有人生? 沒錢人生會是?

 

想請智慧的人告訴我,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

上帝創造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動物, 那就是人.

活到現在三十多, 一事無成, 但好在一切都平順,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人, 是為了錢而生存的嗎?

小時候父母總是告訴我, 要讀好書將來才會有錢途,
讀書時同學總是告訴我, 找到好的工作才會有錢途,
出社會後有同事跟我說, 要拍主管馬屁才會有錢途,

女孩子找結婚的對像要看有沒有錢,
生小孩要看錢夠不夠才決定生多少個,
現在的社會完全離不開錢,
所有的人生也都是以錢為中心做規劃,
可是規劃就一定有錢嗎?

有的人不懂規劃, 卻一路順利, 好似有莫名的力量在幫忙.
有的人一生規劃, 卻履遭挫敗, 好似有莫名的力量在阻撓.

有人說規劃人生的人好過沒規劃的人, 這句話我認同, 但又有人說計劃不一定會成功, 但沒計劃一定不會成功. 真的是這樣嗎?

現代人活在當下好像就是比較誰的錢多, 誰的權利大. 我的朋友跟我說, 錢不能買所有的東西, 但沒有錢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想問問大家, 如果今天有個神仙在你三十歲時跟你說, 你這輩子再也得不到任何錢了, 你會怎麼做呢?
2007-03-02 07:34:50 補充
回大師~

看著你的回應, 不知怎麼了, 我笑了~
不敢想有什麼福報, 只覺得人活著己是很辛苦了, 何必再去讓別人痛苦...

但人很其怪,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出發點好像是為人著想, 但人總是會有戒心, 總覺得不可能有人對會對自己好, 一定是有目的....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天師-解萬難-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飯店餐廳
回答時間: 2007-03-02 00:02:08
[ 檢舉 ]
蛋蛋施主--你好--


想請智慧的人告訴我,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
答--一個字--無---無中生有轉為無--輪迴--

上帝創造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動物, 那就是人.

答--非也--上帝創造的是--生命--

活到現在三十多, 一事無成, 但好在一切都平順,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人, 是為了錢而生存的嗎?

答--人是為了--錢而生活----有親朋好友--才能生存得快樂--

小時候父母總是告訴我, 要讀好書將來才會有錢途,
讀書時同學總是告訴我, 找到好的工作才會有錢途,
出社會後有同事跟我說, 要拍主管馬屁才會有錢途,

答--讀好書--找到好工作--拍主管馬屁--不一定有前途--

還要配合上--靈活的頭腦--及--自己的恆心努力才能賺到大錢--

女孩子找結婚的對像要看有沒有錢,
生小孩要看錢夠不夠才決定生多少個,
現在的社會完全離不開錢,
所有的人生也都是以錢為中心做規劃,
可是規劃就一定有錢嗎?
答--規劃不一定有錢--但沒規劃--肯定沒錢--

有的人不懂規劃, 卻一路順利, 好似有莫名的力量在幫忙.
有的人一生規劃, 卻履遭挫敗, 好似有莫名的力量在阻撓.
答--有的人不懂規劃, 卻一路順利--他掌握了--天時--地利--

如--好的房屋座向--好風水的祖墳--在僻佑他--

有人說規劃人生的人好過沒規劃的人, 這句話我認同, 但又有人說計劃不一定會成功, 但沒計劃一定不會成功. 真的是這樣嗎?

答--不一定--有計劃成功高--沒計劃成功靠運氣--

現代人活在當下好像就是比較誰的錢多, 誰的權利大. 我的朋友跟我說, 錢不能買所有的東西, 但沒有錢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答--生--老--病--死---只有死亡--才會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沒錢--只是暫時性--用心努力--多結交朋友--讓自己的--人脈--

人和--更廣闊--相信你一定是未來的第二個--王永慶--

想問問大家, 如果今天有個神仙在你三十歲時跟你說, 你這輩子再也得不到任何錢了, 你會怎麼做呢?

答--高興--解脫--神仙要帶你去做神仙了--

一定是你--常行善--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會有這種福報--

祝--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錢怎麼辦 的頭像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