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生活繳房租

 

我現在身上沒有錢,雖然有找到一個工作,但因是剛進去而已,錢非常少是論件計酬的,一個月約只有三到四千元ㄅ?十五號才會領錢.
可是房東又一直催我繳房租,我又沒錢,要等到十二月中才會有錢,房東又不讓我先欠著,請問我該怎麼辦....?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庭庭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25 13:52:58
[ 檢舉 ]
你可再跟房東商量,但是可以開本票給他,這樣比較有誠意.因為本票要負法律責任.也可以在本票中加給他一個月的合理利息,再抵押等值的物品在房東那裡.這樣就很有誠意了.而且利息絕對比信用卡及其他的貸款少.
然後你趕快找第二份工作,如果找不到可以撿資源回收,不用工作很久大概每天可以收入100以上.

以前我高職的時候很窮,完全無法吃外面,都是買米,而且只能買一點點,你可以想辦法在網拍買悶燒鍋,或是資源回收處就有了.然後將米加上開的水,兩個小時後就可以吃了.以前我都買一瓶醬油吃一學期.有錢的時候加上一些油,這樣就完全不用吃外面.我也會去市場撿菜,肉類我買雞骨頭,我以前買一份10-15元,也有很多豬肉攤免費送人豬皮.這樣你就可以解決吃的問題了.我完全不用電話費..

就是能省則省,以自身的收入來決定支出.後來下課後我擺地攤,假日當業務員...反正我讓自己唸私立醫學院又唸研究所還去歐洲遊學....現在雖然還一事無成,因為貧窮讓我很早就開始理財.唸大學時離沒錢就已經越來越遠了...如果有誠意及決心一定可以創造自我的局面,而且到處是機會.

希望你有靠自己的決心,這樣才能自由及獨立.
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錢怎麼辦 的頭像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