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讀書卻沒錢

 

好久好久沒有和學校的同學接觸了

就因為辦家的關係

我以前的同學和朋友也都沒有再聯絡了

現在在不同的地方要找工作也不能說難找啦

但要和這地方的同事們相處的好也不容易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交到自己生活圈裡的朋友

有人建議我到學校讀書就可以找到了

有人建議我找個工作做

這麼說也是沒有錯

可我沒什麼錢

找了好幾間工作

不是做沒幾天就沒做了

就是和同事處的不好就又走人了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璇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25 00:50:36
[ 檢舉 ]
沒錢??現在可以辦助學貸款

雖然這在你畢業時會背負債務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唸書~這是個很好的辦法

所以錢不會是很大的問題

至於工作........

和同事處不好那就要學著如何與人相處

做人圓滑一點絕對不會吃虧

但是所謂做人圓滑並不是教你當濫好人唷!!

如何與人相處是活在群居社會裡相當重要的一個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錢怎麼辦 的頭像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