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

 

 

我還是個大學生~~沒在打工

我想問一下~~~女人會比較喜歡有錢人嗎~~??沒錢能交女友嗎?

又如果~~當跟剛認識不久的女性朋友出去時~~~沒錢請客時~~~我該如何~婉轉的來表示~

謝謝~
2005-06-01 21:43:36 補充
1.沒關係...錢她付...此時你絕對要壓抑住不可以答應她要堅守最後的堅持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 ⓒⓐⓡⓞⓛ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01 21:30:56
[ 檢舉 ]
女人會比較喜歡有錢人嗎

誰不喜歡有錢人~~!!!不過已經愛上也不會去計較~~!!!

沒錢能交女友嗎?

當然可以呀~~!!!我跟我男友出去都各付各的呀~~!!!

當跟剛認識不久的女性朋友出去時~~~沒錢請客時~~~我該如何~婉轉的來表示~

在約時就要以開玩笑方式先說清楚,

「要記得帶錢唷~~不然我要留你在那裡洗盤子唷~~!!!」

「我沒有請人的習慣耶,這樣還可以請你陪我吃頓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錢怎麼辦 的頭像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