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錢~要怎麼在澳洲留學?

 

我有一個夢想 想去澳洲或是其他國家留學
但是我父母說 他們不支付我的學費和生活費~
叫我自己存錢去~但是現在我的錢也沒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 去澳洲唸書 唸碩士比較好還是學士~?
*有什麼方法 可以實現我這個心願~?
註:我不要以網址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
*如果去國外留學~可以申請當地的工作證
在當地半工半讀嗎?
*如果要去澳洲唸書的話~基本的存款大約是多少才夠?
2008-05-07 15:01:53 補充
註:不要給我廣告在我這裡宣傳~= =!!
2008-05-08 14:13:10 補充
給媽咪的:
吉隆坡在新加坡嗎?
可是新加坡的氣候我不能適應
而且如果說轉到澳洲的大學~我又不知道會不會行的通
或是他們會不會接受?
如果直接去(澳洲)的話 或許會比較方便(學分方面)
但是從新加坡轉去澳洲 這中間應該有很多很複雜的程序吧?不是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媽咪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5-08 08:58:21
[ 檢舉 ]
如果錢不夠想去澳洲留學,那就不要直接去,拐個彎去!
教你一個方法,先去吉隆坡唸與澳洲雙聯的大學研究所,在語文班在吉隆坡讀(不然你上課,保證你鴨子聽雷),一般研究所是一年半左右,你可以八個月在吉隆坡的研究所,而後你轉到澳洲大學的研究所,再繼續約一年左右的時間,你放心他們接收學分的.這樣一來你的英文己經ready了,要找打工,問題不大.

就我所知,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研究所就與吉隆坡的一所雙聯大學是可學分互轉的.有興趣嗎?有上這家吉隆坡雙聯大學聯合招生網查詢
www.myhouse2u.com.my
希望你能達成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錢怎麼辦 的頭像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沒錢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